honestly

study abroad 真的沒那麼容易

我是說對我這種人來講

成績不好學得又不快

窩囊地念著語言

不考慮別人自己內心這關就已過不去

在這遇到的學生

有些個性真的很OOXX...

大多數生活型態又與自身極大差異

一頓飯要花數十,數百美金的人比比皆是

不要說美國人奢侈

大部分在這生活的外國人也是如此

一直很想逃離華人圈

但希望似乎愈來愈微乎其微

也許只能祈求讓我能趕快換到新的環境

步上我該走的軌道

一切砍掉重練

把自己累得像條狗一樣(像在已經暴累的了)

 

沒錯

這又是新的一波culture shock

當你克服一波

另一波又隨之而來

雖說我總是粗枝大葉

總覺得不可能發生的感覺

居然慢慢浮現

OMG...r u kidding me...

才來不久耶...

假象...等於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