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飛機

清一色都是日本空姐

只是都是超熟女加上全程說英文

兩段飛行下來我也忘了吃了幾餐飛機餐

好像是飛了16多個小時

座位超小超難睡但還是熬過來了

不過最難熬的應該是心理的調適

 

不過我好像是被當成日本人了

從上飛機到下飛機空姐偶爾都參了幾句日文

總之就是常聽到的那幾句就是了

半睡半醒間突然睡不著了

看見外面

黝黑中出現一絲紅光

那該不會是北極的天空吧

看看螢幕

約還有三個多小時到達

昏昏沉沉中

忽然看見山巒

幾座中山頭堆積著白雪

很漂亮但不知哪一座是聖海倫火山

不過一點都不感動

往下看盡是無邊的綠油油

失望中帶有一點絕望

不會吧第二大城居然這麼荒

機場中飛機也沒幾架

人更是少得可憐

不過海關的速度更是超級慢

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一個人將近要十分鐘

除了問你來的目的

還問你帶多少錢

他也好心提醒我VISA是非常重要的

不過他卻沒發現我填的I94跟關稅卡都是日文版的而我拿的是台灣的護照(空姐又以為我是日本人了)

過了海關拿了行李

接著就被檢查人員把行李全都脫光檢查一遍

還東問西問的

但總是過了

出去之後被引導右轉(STAY PORTLAND)

做了一小段SHUTTLE BUS

到大廳

拿了幾份MAP

付了MAX FEE 就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