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猜昨天整天大概有走了超過十萬步吧

從最西邊走到最東邊

還東晃西晃的

更加上室友們昨晚不知搞啥

超晚才睡

而我就是從那時開始醒來

一直鏖戰到五點多

起來要跟台灣skype

卻發生無法連接

雖然後來是聊了將近一小時

不過時間已經非常晚了

吃完早餐想說去china town繞繞

沒想到才踏出門口居然就發現兩條腿不聽使喚

但還是先去PSU辦ID card and pay the bill....

花了一千多塊

搭著車滿心期待中國城

一下車無盡失望迎面撲來

啥鬼城....

換搭黃線回pioneer square

到站下車居然又迷失方向

不過好歹我也待了幾天了

一下就恢復方向感

看來要在這城裡討生活

真得多交幾個朋友呢

回hostel路上轉去Fredmeyer

很大喔而且又不遠

只是不知買啥

買了漢堡包和MILK就回來了

過了兩餐....

 

今天碰到我最大的兩個問題

第一個一見如故是假象

日久真的見人心

第二個是看那些老外聊得那麼開心

我卻聽不懂又不會說

只好與世隔絕

僅學到hi i'm xxxxxx

where are are you from?

接下來就無語問蒼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