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天來的沉澱

我也不知道心情有沒有好轉

只是一直待在寢室

思考.....但也很浪費時間

有趣的是

我的室友也跟我一樣不出門

昨天我是有煮他的飯啦

不過他只吃了一點就說夠了

此時他的肚子又咕嚕咕嚕叫了

今天他還是待在床上跟桌子前

他一樣早餐沒吃

但到了中午

他依然沒有想出門的念頭

我忍到十二點半

就去拿味味A排骨雞麵來煮

沒想到居然這麼香

我也沒煮他的份(畢竟我也不多幸好老媽堅持叫我帶)

又一直聽到他肚子在叫

他又不出門

真的有些尷尬...

老實說這是我當初沒想到的地方

故意找個台灣人少的地方(我覺得台灣人也已經遍布全世界了)

但沒想到孤獨會壓得喘不過氣來

老實說一個禮拜的努力

我真的不知道進步多少

進步真的是看不見的

辛苦也是看不見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要跟室友說什麼

有問題時會去問問他

平常都是各自戴起耳機

他玩他的IPHONE4+IPAD

所以可見兩個宅男住在一塊會有多無趣

然而這裡最著名的OUTLET我一個都還沒去過

隱身在PEARL DISTRICT的PUB

我也不曾去笙歌

BORING LIFE

我真的不知道成功是如此遙遠

但跟我一樣躲在國外尋求成功的人

要是不曾來過你真不知道是如此的多

很難交到要好的朋友

更別提金髮洋妞(要是有金髮洋妞當女友英文肯定進步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